2013-04-29

悼念逝去的朋友 吳文傑(Jeffrey Wu )


我是千縷拂面的和風
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
我已經不在那裏
但我並沒沉睡
我是千縷拂面的和風
我是在白雪上閃閃發光的鉆石
我也是在成熟谷類上照耀的太陽
我更是位秋季裏的和煦雨
當你們在早晨宁靜中醒起來時
我已化身成急速仰沖的小鳥
在你头顶上繞飛
我是位暗夜中溫和的星光
請別在我的墳前哭泣
我已不在那裏
但我沒死去

我跟文傑相交不深,但記得他對人的友善。
也記得知道家族星座治療是他介紹的。
如今當時的場地主人Olive 幾年前已逝,而文傑也於上周走了。 

他去年就醫前不久,在臉書上邀我成朋友, 我才看到他這些年來所做的一些教學與服務,很是敬佩。 對修行的人來說:離開這個時空的身體,應該並不是結束,祝福他帶著愛,往前走。

沒有留言: